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企业用户新拍档 富士通公布最新8寸平板|平板|微软

2014-07-26 14:30:06  来源: 平板 

微软COO Kevin Turner曾在微软WPC14大会表示其合作伙伴即将推出8英寸的Windows平板,并且将主要面向企业级市场。而在今天富士通发布了最新8寸平板ARROWS Tab Q335/K,该款平板搭载有Windows 8.1操作系统,并预计将于今年10月全球发售。

富士通最新8寸ARROWS Tab Q335/K平板

富士通最新8寸ARROWS Tab Q335/K平板

这款主要面向于企业级市场的ARROWS Tab Q335/K平板,采用了Intel最新的Atom Z3735F处理器,并且搭载有Windows 8.1专业版的操作系统。

富士通全新ARROWS Tab Q335/K平板拥有8寸和9.9毫米的轻薄机身,重量不达400克,用户单手即可轻松掌握。在提高了便携性的同时,搭配有Microsoft Office工具,用户可做到随身编辑和查看文档,带来更为高效的全新体验。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407/2512.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