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英特尔或利用中国的低价平板应对iPad|英特尔|平板

2014-07-26 14:30:14  来源: 平板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网络版消息,英特尔或将利用中国市场的低价平板应对iPad。由于英特尔长期在平板电脑方面占据不到好的份额,因此英特尔公司把目光转向了中国的深圳,希望通过那与里的低价平板厂商合作,来提高自身在市场中的占有量。

英特尔或利用中国的低价平板应对iPad

英特尔或利用中国的低价平板应对iPad

英特尔此举的诚意还是很足的,首先,是英特尔公司主动联系中国深圳的那些中小企业的,其次还承诺全方位帮扶小企业,并且主动来参考国内芯片的设计,力求在最短的时间内与中国的产品周期相匹配。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407/2513.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