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苹果新推iPad回收活动:最高可返240美元|苹果零售店|iPad

2014-07-26 14:30:59  来源: 平板 

“你的iPad 可以做任何事,包括换一台新的iPad。”

苹果今天在美国地区推出了一项新的iPad 回收活动,该公司在广告页面当中表示,消费者即日起可携带手中的旧iPad 前往官方的零售店进行回收,苹果会按照设备的新旧、规格以及损坏程度提供不同的回收价格。按照苹果的说法,消费者最高可通过旧款iPad 获得240 美元。

这一次的iPad 回收其实可以看作是以旧换新活动,因为苹果在活动页面上明确建议旧款iPad 用户购买一台新的iPad Air 又或是Retina iPad mini。早在今年4 月,苹果就配备地球日展开了一系列活动,其中包括免费回收iPad 在内的所有使用过的苹果产品,以减少因制造和使用苹果设备给环境造成的污染。

在此之前,iPhone 的以旧换新活动早已经在苹果零售店当中展开。iPhone 以旧换新活动最早由苹果在2013 年8 月份推出,该活动最初只在美国地区的苹果零售店施行,目前已经扩展到英国、法国、德国、加拿大,接下来还会在意大利和澳大利亚等地区推出。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407/2528.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