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全新Lumia平板正在印度测试 将会带有键盘|平板|微软

2014-07-26 14:31:18  来源: 平板 

印度的进出口网站Zauba经常会泄露一些新产品的信息。近日,该网站显示,一款名为Lumia的平板已通过印度海关进入印度进行测试,且该平板将会带有键盘。考虑到现有的Lumia 2520平板发布已久,所以这款平板应该是一款全新的Lumia平板。

一款全新Lumia平板正在印度测试 (图片来自nokiapoweruser)

一款全新Lumia平板正在印度测试 (图片来自nokiapoweruser)

最近爆料博主evleaks也曾在其推特表示称微软会用Lumia品牌取代Surface品牌。所以此平板是新一代的Lumia平板还是Surface的接班人。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407/2533.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