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中国移动4G平板曝光:7吋屏 主打低端市场|mydrivers|安卓

2014-07-26 14:31:53  来源: 平板 

在上个月的亚洲移动通信博览会上,中国移动曾展示了一款拥有自主品牌的4G平板。如今,其首款7英寸平板已完成了工程样机的开发。

运行安卓系统中国移动自主4G平板曝光

中国移动自主4G平板曝光

运行安卓系统中国移动自主4G平板曝光

中国移动自主4G平板曝光

中国移动这款平板将搭高通骁龙MSM8926四核1.2 GHz处理器,运行Android 4.4.2系统,屏幕为分辨率1280×800的7英寸显示屏。配备1GB内存,16GB存储空间,并支持最大扩展32GB存储卡。厚度为8,95mm,前置30万像素后置5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4100mAh,支持蓝牙4.0和OTG功能。WwW.WiNGWiT.CoM

参考平板的配置,这款平板可能将和之前中国移动的自主手机一样,主打低端市场。媒体同时报道,中国移动的10英寸平板也将开始研发。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407/2537.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