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三星:GALAXY Tab S色彩灵感来源于自然光线|三星|Galaxy Tab S

2014-07-26 14:31:53  来源: 平板 

三星:GALAXY Tab S色彩灵感来源于自然光线

凤凰数码讯 7月7日消息,三星今日在上海正式发布旗下最强平板电脑:GALAXY Tab S系列,包括10.5寸、8.4寸两个版本,两者均采用了分辨率为2560x1600比例16:10的Super AMOLED屏幕,可以呈现出超过90%的Adobe RGB色彩范围。会后三星电子移动通信事业部高级设计师李受贞接受了凤凰数码专访。分享了三星GALAXY Tab S系列平板的设计理念。在谈到色彩设计灵感时,她表示灵感来源于自然光在建筑表面反射出的光线,以及清晨照在茫茫雪原中的太阳光。GALAXY Tab S的外观色彩还原了自然光线。

2014年,三星电子的设计主题是Modern Flash。GALAXY Tab S和GALAXY S5在设计方面都采用了这一主题。“Modern”代表了当代的生活方式、生活态度以及摩登的时尚风格,“Flash”则体现了消费者的个性、激情和能量。三星在Modern Flash这一主题下进一步升华出了更为简洁、精致的摩登建筑式设计。Www.winGwit.cOm具体体现在GALAXY Tab S身上,就是与摩登建筑相呼应的直线美和纤薄的简约机身设计。

GALAXY Tab S的色彩设计灵感来源于自然光在建筑表面反射出的光线,以及清晨照在茫茫雪原中的太阳光。GALAXY Tab S的外观色彩还原了自然光线。炫金棕和炫目白这两个颜色分别代表了阳光在不同角度呈现出的色彩。

GALAXY Tab S系列平板还保持了与GALAXY S5相同的设计理念。GALAXY Tab S机身背部的星空凹点设计便是由此而来。这些类似星空的凹点同样是从都市摩登建筑中汲取的设计灵感。它们使得GALAXY Tab S看上去更加精致、简约。而且由于采用了方形凹点,这样GALAXY Tab S就拥有更加防滑的机身手感。

极致轻薄是GALAXY Tab S在设计方面最优先考虑的要点。三星通过做工精细的金色边框、分层设计方式让GALAXY Tab S看起来更加轻薄。从而,在机身已经很薄的基础上,让GALAXY Tab S显得更加高端。

三星从公文包和手包获取灵感,并且沿用了产品上的纹理设计,来设计GALAXY Tab S的保护套。保护套一共有两种。一种是贴合GALAXY Tab S的屏幕保护壳,让产品即使在套上保护壳的情况下,依旧纤细轻薄;另一种商务式皮套则采用了公文包式设计,商务式皮套还通过人体工程学设计,提供了阅读模式、触摸模式、书写模式三种不同的支撑方式,为用户观看视频、阅读,浏览网页、图片和文字输入带来了最舒适的屏幕摆放位置。三星还为那些专业用户提供了蓝牙键盘,从而让平板电脑可以像便携式电脑一样参与到用户的工作和生活中。(文/张孟巍)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407/2538.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