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LTE版LG G Pad 8.0平板发布:采用骁龙400|平板|处理器

2014-09-03 16:28:05  来源: 平板 

近日,LG推出拥有LTE功能的G Pad 8.0平板电脑,它在配置方面与之前的3G版本一样。这次LG发布LTE版是为了与三星抢占市场,因为今年三星Tab 4系列平板全支持LTE版本,至于能否成功吸引到消费者,就需要等到这款平板电脑正式上市后。据悉,LTE版G Pad 8.0即将登陆欧洲市场,之后将会陆续在美洲和亚洲上市。

欲瓜分市场 LTE版G Pad 8.0平板发布

欲瓜分市场 LTE版G Pad 8.0平板发布

支持LTE功能的G Pad 8.0平板电脑采用四核心Snapdragon 400处理器,工作频率1.2GHz,1GB内存,16GB板载存储。8英寸1280×800分辨率的显示屏,机身背面配备一个500万像素摄像头。与之前3G版不同的是,LTE版预装的软件有较大更新,比如触摸拍摄、智能键盘、手势拍摄、Knock代码等等。相信这款LTE版G Pad 8.0平板电脑所带来的快速网络可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使用需求。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409/2827.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