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新款iPad已开始量产 有望秋季发布和上市|iPad|量产

2014-09-03 16:30:38  来源: 平板 

据说是iPad Air 2的模型

彭博社报道,苹果供应商开始摩拳擦掌,将进行下一代iPad Air和Retina iPad mini的生产。据知情人士透露,9.7英寸的iPad Air 2生产正在进行中,预计今年第三季度末或第四季度初亮相。据说7.9英寸的Retina iPad mini 2不久也将开始投产。

8月份的投产日期也跟秋季发布新一代iPad的传闻吻合。此前的传闻称,新款iPad可能在10月份发布,9月9日的发布会是针对iPhone。

然而,iPad Air 2的生产可能会遇到问题,导致供货紧缺。遇到问题可能跟苹果将在新一代iPad 加入防反光涂层有关。加上这一涂层能让iPad屏幕更有利于阅读。根据最近的传闻,iPad Air 2和第二代Retina iPad mini的外观将跟现在的款式没有多大的差别。从细节上来看,iPad Air 2会有少量的设计变动,包括新的扬声器孔,新的设计将是单排的大孔。音量键也会有点变动。

据传,这两款新iPad都将有望搭载新的A8处理器,速度更快,并配备Touch ID指纹识别感应器。WWW.wingwIt.COmiPad Air 2还能提升到800万像素的摄像头。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409/2839.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