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WP8.1新升级曝光 增加对7英寸平板支持|Windows|Phone

2014-09-03 16:30:34  来源: 平板 

在上周,当前的Windows Phone设备获得了不少新的预览功能,但更为重要的消息可能还藏身于未来的设备当中。除了新的屏幕分辨率之外,Windows Phone在未来或许将会运行在那些最大7英寸的Wi-Fi平板当中。

WP8.1新升级曝光 增加对7英寸平板支持

在上周,微软面向开发者发布了Windows Phone 8.1的首个重要升级。不过微软并未提供完整的升级列表,而是主要侧重于诸如活动文件夹和Xbox Music升级等更加偏重于消费者的功能。

不过微软专家Paul Thurrott发现了一份详细的升级日志,并将其公布在了自己的网站上。除了对于现有Windows Phone设备的改动之外,这份清单当中还包含一些面向未来设备的有趣信息,比如:1280x800的新分辨率,不过显示屏依然会呈现出1280x768的分辨率,未使用的像素则会以黑边的形式显示;屏幕在6.01-7英寸的设备可以使用Windows Phone 8.1。目前,运行该系统的最大屏幕设备是6英寸的Lumia 1520;qHD(960x540)分辨率的原生支持;设备制造商可以安装Wi-Fi功能包。

总的来说,对于大尺寸设备开启了7英寸(或以下)Wi-Fi平板运行Windows Phone系统的可能性。WWw.WINgwit.COm虽然用户在目前已经可以使用应用程序来在这类设备上进行语音通话。

如果考虑到微软的Surface Mini平板,可选的Wi-Fi功能包就显得更加有趣了。这款平板被认为将搭载全功能的Windows 8.1操作系统,并计划在今年5月份发布,不过微软最终决定放弃这个项目。虽然微软或许并不需要这样一款设备,但来自硬件合作伙伴的小尺寸Windows Phone平板却能让微软从中获益。

WP8.1新升级曝光 增加对7英寸平板支持

这样一款设备的成本应该要比使用全功能Windows 8.1要低,它也不需要配备语音通话或移动带宽所需的蜂窝无线电、天线和放大器。目前一部Windows 8.1平板的价格可以低至199美元,而一款Windows Phone平板的售价或许可以低至149美元。这样的价格比大多数Android平板或者是苹果的iPad mini要低得多,因此也带来了不小的竞争优势。

由于移动平台的支持资源有限,开发者所首选的平台依然会是iOS和Android。但是,新的廉价WP平板应该可以让移动应用领域产生略微的再平衡,这样一来,Windows 8.1也能够从中获益,因为微软可以提供跨越手机、平板和计算机的统一应用。

当然,WP8.1的升级虽然加入了对非蜂窝设备的支持,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会真的看到这样一部设备。不过笔者认为,这样的设备或许的确会在未来亮相,特别是在150-199美元的价格区间内。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409/2834.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