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三核A8X太嚣张了:暴虐64位Tegra K1!|Tegra|多线程

2014-10-24 10:25:18  来源: 平板 

在陆续看过和旧款iPad的对比、安兔兔跑分之后,再来和其他Android平板对比一下,尤其是新晋标杆之作Nexus 9,它的处理器也是64位的,来自NVIDIA,采用了自主设计丹佛架构的新版Tegra K1,双核心,主频2.3GHz,GPU拥有192个核心。

相比之下,A8X采用了苹果自主设计的三个增强版Cyclone CPU核心,主频仅为1.5GHz,GPU则暂时不详,希望是六核心的PowerVR GX6650。

话不多说,看图,考察项目为Geekbench 3单/多线程跑分:

三核A8X太嚣张了:暴虐64位Tegra K1!

三核A8X太嚣张了:暴虐64位Tegra K1!

iPad Air 2 A8X真的是鹤立鸡群,单线程超过1800分,多线程逼近4500分。64位版的Tegra K1其实也不赖,单线程同样达到1800分,但别忘了频率比人家高了一半多,而多线程只有3200来分,只有A8X 70%左右,毕竟少一个核心。

32位四核A15版的Tegra K4201在安卓阵营里也算不错的了,单线程、多线程都可以完胜骁龙S4 Pro、骁龙800、Exynos 5,特别是多线程已经持平64位版本,也超过了iPad Air A7。www.winGwit.cOm

坐等A8X GPU……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410/2995.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