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iPad mini 4正式上架苹果官网:2888元起售

2015-09-13 21:46:06  来源: 平板 

凤凰数码讯 9月12日消息,据快科技报道,除了iPhone 6s、iPhone 6s Plus,一同发布的iPad mini 4也在今天上架苹果官网。对于iPad mini 4,苹果在发布的时候只是一句带过,称mini 4是Air 2的缩小版,其余配置基本保持一致,算是例行升级吧。

从苹果官网给出的信息来看,iPad mini 4有银色、金色和深空灰三种颜色,容量还是16GB、64GB、128GB,对应的WLAN版本售价分别为2888元、3588元、4288元,与iPad mini 3保持一致,4G蜂窝数据版暂未上架。预计发货时间为2-4个工作日。

配置方面,iPad mini 4等于就是把iPad Air 2放到了7.9的小身板中,而且支持iOS 9分屏任务,分辨率2048x1536,像素密度达到了326ppi,搭载A8处理器、M8 协处理器,配备Touch ID,内置1GB 运行内存、800 万像素的主摄像头。

2888元起!iPad mini 4上架苹果官网:买买买

iPad mini 4正式上架苹果官网

2888元起!iPad mini 4上架苹果官网:买买买

iPad mini 4正式上架苹果官网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509/4106.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admin@wingwit.com

    Copyright © 2006-2015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