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三星Note 5:这六点比苹果iPhone 6s强

2015-09-13 21:46:18  来源: 手机 

新品推出被泼冷水的事儿很常见,近日外媒phonearena就趁苹果iPhone 6s还冒着热乎气儿泼了盆冷水,找出了三星Galaxy Note5比它强的六个方面。

1.屏幕素质

外媒六个理由note5强于6sp

三星Note 5配备2K分辨率屏幕(图片引自phonearena)

三星Note 5有着一块5.7英寸2560x1440像素的屏幕,像素密度达到了515ppi。再来看看苹果的iPhone 6s Plus,它的屏幕为5.5英寸1920x1080像素,像素密度仅为501ppi。

2.尺寸与屏占比

外媒六个理由note5强于6sp

三星Note 5屏幕更大机身尺寸更小(图片引自phonearena)

屏幕尺寸越来越大无疑是手机的发展趋势,苹果自己也承认这一趋势推出了4.7和5.5英寸机型,甚至目前官方渠道4英寸机型仅剩下了iPhone 5s。wwW.WinGWIt.CoM三星Note系列一直不吝啬为用户带来更大看起来更爽的屏幕,三星Note 5拥有5.7英寸的屏幕,机身尺寸153.2x76.1x7.6mm,屏占比达到76%。再来看看苹果iPhone 6s Plus,屏幕5.5英寸却有着158.2x77.9x7.3mm的更大机身,屏占比仅为67%,而6s则仅有65%。

3.摄像头

外媒六个理由note5强于6sp

三星Note 5有着1600万像素摄像头(图片引自phonearena)

苹果iPhone 6s Plus的摄像头升级为1200万像素,果粉为之欢呼。可是三星Note 5的f/1.9 1600万像素摄像头则可以捕捉更多画面细节,并在弱光环境下表现更优异。别忘了iPhone 6s Plus的摄像头依然停留在f/1.9的光圈。

4.手写笔

外媒六个理由note5强于6sp

手写笔成为三星Note系列的灵魂(图片引自phonearena)

无疑S Pen手写笔已经成为三星Note系列的灵魂,而在三星Note 5身上更是如此。息屏拔笔直接写这样的功能让Note 5更接近原始纸笔的书写方式,快速记录重要信息实在太方便。

5.电池及无线充电

外媒六个理由note5强于6sp

三星Note 5支持无线充电及快充(图片引自phonearena)

三星Note 5有着3000mAh的大容量电池,能坚持2天的续航。苹果iPhone 6s Plus的2700mAh的电池容量即便与Note 5不相上下,但Note 5还支持快充及无线充电功能。

6.系统

外媒六个理由note5强于6sp

Android系统更自由(图片引自phonearena)

Android无疑拥有更多免费好用的软件,并且系统更加开放灵活。几乎所有热门新游戏你马上就可以在网上找到无限金币的修改方法,并且不用ROOT。但是回到iOS上面你还是先绑定好信用卡准备付款吧,因为虽然目前一些软件可做到免费安装收费软件,但通常过段时间会出现闪退现象,不担心你的游戏记录会消失吗?

编辑点评:其实用Android阵营的机型真的很难和iOS阵营的机型作比较,毕竟各有特点。并且像出现在iPhone 6s上面的压感屏幕由于有着统一的生态推行起来非常高效,相信很快就会有大波应用针对此功能进行兼容。但这样的功能在参差不齐的Android阵营就很难生存下去。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509/4118.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admin@wingwit.com

    Copyright © 2006-2015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