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iPhone 6s物料成本曝光 仅售价的三分之一

2015-09-13 21:46:22  来源: 手机 

iPhone 6s物料成本曝光!仅售价三分之一

iPhone 6s物料成本曝光

凤凰数码讯 9月12日消息,据快科技报道,周五,美银美林周五发布报告,报告显示iPhone 6s 64GB的物料成本约为234美元,具体如下:

1、成本最高的是半导体零件,总成本约127美元;

2、移动通信网络芯片成本36美元;

3、A9芯片成本25美元;

4、各种传感器,包括Touch ID指纹识别、NFC芯片等,共计22美元;

5、64GB闪存20美元。

6、其它核心元件,包括屏幕、摄像头、电池,73美元;

7、外壳等部件33美元。

iPhone 6s 64GB的零售价格为749美元,当然,这并不是说苹果的利润就有749-234=515美元这么多,其它包括研发、组装、销售等环节成本都要算在其中。

去年,市场研究公司IHS拆机分析显示,iPhone 6的物料和劳工成本在200美元到247美元之间,iPhone 6 Plus(16GB)物料和劳工成本则为216美元。www.WINgwit.CoM当时,iPhone 6的售价最低为649美元,iPhone 6 Plus最低749美元。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509/4125.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admin@wingwit.com

    Copyright © 2006-2015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