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iPad Pro发布:12.9吋屏 史上最大iOS设备

2015-09-13 21:46:07  来源: 平板 

苹果正式推出iPad Pro

凤凰数码讯 9月10日消息,苹果在美国旧金山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举行秋季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iPad Pro,12.9英寸的尺寸成为史上最大iOS设备。

iPad Pro采用了12.9存屏幕,宽度和iPad Air的长度一样,分辨率高达2,732*2,048,拥有560万像素,比MacBook Pro还要高。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

iPad Pro搭载A9X处理器,拥有了桌面级的处理器性能,速度是A8处理器的1.8倍,内存带宽是A8X的2倍。同时在机身四周配置四个扬声器,是iPad Air 2音量的三倍。苹果声称iPad Pro比80%的笔记本电脑的处理速度都要快。新款iPad Pro的CPU处理能力是初级iPad 22倍,图形处理能力是初级360倍。

iPad Pro的续航时间没有缩水,还是10小时,这也是iPad续航的黄金标准。iPad Pro仅6.9毫米厚度,重700克,同时配备带有键盘的保护套和一个名为Apple Pencil的手写笔,键盘设计和最新MacBook相同。wWW.wInGwit.COmApple Pencil配置高灵敏反馈传感器,可以捕捉压,倾斜和轻击等多种动作,续航时间为几个小时。

另外,在iPad Pro侧边配置新型连接器,称为Smart Connecter,能够直接和键盘相连接,这点设计和微软的Surface电脑非常相似。

微软的Office for iPad、Adobe的部分专业绘图软件专门针对iPad Pro进行了优化,其中Apple Pencil都起到了重要作用。

iPad Pro的32GB版本799美元起售,128GB版本售价949美元起,共有三种颜色:灰色、金色和黑丝。键盘保护套和Apple Pencil手写笔配件分别售价169美元和99美元。iPad Pro 11月份上市。

在发布iPad Pro后,苹果同时发布了新版iPad Mini 4,售价399美元,处理器升级为A8X,对于这款新品,苹果一点都没有介绍,只是表示mini 4是Air 2的缩小版,其余配置基本保持一致。iPad Mini 2售价降到了269美元。iPad Mini 3将停产。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509/4109.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admin@wingwit.com

    Copyright © 2006-2015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