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影像 >> 正文

传佳能2014年仍发EOS M新品 新增取景器

2013-12-12 22:11:27  来源: 影像 

虽然佳能才刚刚发布的EOS M2无反更换镜头数码相机,但是外网依然有了最新的传闻,他们认为佳能会在2014年下半年发布最新型的EOS M3新品。

据悉,这款新品或许不再是“小改版本”,而将是一款彻彻底底的新品。与现在的产品对比,首先它将会增加内置的EVF电子取景器,以便提升用户的操作感受。

佳能EOS M2无反可更换镜头数码相机

佳能EOS M2无反可更换镜头数码相机

对于技术来说,它可能将加入了目前EOS 70D上所具备的Dual Pixel AF技术,再度提升对焦速度与准确性。Www.wingwiT.COM另外,佳能方面可能还会增加最新型EF-M卡口镜头,用来搭配它进行使用。

对于中高端的EOS M相机来说,国外的传闻一直不断。而佳能目前对于这类产品的态度也不是很明朗,目前也不好判断这类产品会不会研发中高端的版本。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yx/201312/232.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