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影像 >> 正文

尼康新固件不支持兼容电池 涉及型号众多

2013-12-10 13:37:25  来源: 影像 

据国外nikonrumors.com网站报道,一些用户反映自己手中的尼康数码相机在升级固件之后,兼容型的副厂电池不能再使用。主要涉及产品型号目前包含了尼康D3100,D3200,D5100,D5200,P7700。

尼康D5200新型套机

尼康D5200新型套机

据悉,这些产品都使用的型号为EN-EL14的锂电池,而目前尚不了解尼康此举究竟因为何故。那些手中有这款电池副厂版本的读者们可以注意此消息,如果一定要使用兼容电池,建议先不要将固件升级到最新版本。Www.winGwIT.cOm

尼康此举可能在于,规避掉用户使用副厂电池从而损坏产品的风险。他们或许认为,非原厂电池的稳定性和原厂电池是无法相比的。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yx/201312/31.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