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影像 >> 正文

外网公布尼康Df传感器测试成绩 弱感光度称冠

2013-12-10 13:37:23  来源: 影像 

外网公布尼康Df传感器测试成绩弱感光度称冠

外网公布尼康Df传感器测试成绩弱感光度称冠

DxOMark实验室公布尼康Df传感器测试成绩,综合得分89分,排名第11位,但ISO 3279的弱感光度性能在该实验室的单项比拼中名列第1。

尼康Df搭载和D4相同的1600万像素传感器,同样也是EXPEED 3图像处理器,感光度范围ISO 50-204800。WWw.WINgwit.Com在核心配置方面,可以说Df与2012年前发布的D4没有差别,不过显然尼康对两款相机的调教风格不一样。

在DxOMark的各项测试中,Df以ISO 3279的绝对性优势夺得了该实验室单项排行榜的第1位,在颜色深度、动态范围方面则与D4几乎相同,分别是24.6bits和13.1EV。

DxOMark在测试结论中认为,Df在D4基础上提供了一个更紧凑、轻便的机身,然而选择复古的操控方式似乎是一种退步。不过它最大的意义在于可以全面兼容胶片时代的非AI镜头,凭借出色的弱感光度性能,Df还填补了D800、D600在应对弱光照场景方面的不足。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yx/201312/30.html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