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影像 >> 正文

传佳能7D II将于5月发布 顶级APS-C单反|佳能|单反

2014-02-27 23:50:43  来源: 影像 

据CR报道,佳能很有可能在今年5月底发布顶级APS-C画幅单反数码相机EOS 7D mark II。近期有关7D mark II的消息频发,由此可见这款产品呼之欲出。

之前在CP+2014展会上,松下曾经意外透露了关于佳能7D升级版数码相机的某些技术参数,从上图中我们看到,这款名为EOS 7D的DSLR新品,配备了一块2020万像素的APS-C画幅CMOS传感器,并采用了与EOS 70D更加接近的成像系统技术,而且还设计了静音快门模式。

最近多条新闻发布消息都指向佳能EOS 7D mark II的发布,由此来看这条消息还是有一定可信度的。但这款7D的升级产品究竟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yx/201402/624.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