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影像 >> 正文

佳能EOS M2评测:画质不俗 Wi-Fi实用|佳能|EOS

2014-02-27 23:50:59  来源: 影像 

【概述】

作为数码相机领域的一线厂商,佳能目前的产品线可谓应有尽有,而其发力较晚的数码微单相机领域目前的市场竞争尤为激烈,随着微单全面普及,微单小巧便携兼具超高画质的优势也日益显现。

佳能EOS M2

佳能EOS M2

佳能EOS M是佳能进军微单领域的开山之作,其发布之时,APS-C画幅感光元件、小巧机身以及快速的对焦,都曾让人眼前一亮,2013年12月,EOS M的后续产品终于问世,没有意外,佳能将其命名为EOS M2,自此,佳能微单阵营的成员也扩充为两名。

佳能EOS M2

作为EOS M的后续产品,EOS M2性能配置上无可厚非地有了不少提升,其中包括更为快速的对焦以及更加方便分享的wifi功能等。wWW.wInGwIt.COm凤凰数码也在第一时间收到了佳能官方评测样机,下面我们就通过实际的拍摄使用,才看看这款微单新品的提升所在。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yx/201402/657.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