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影像 >> 正文

佳能发布微距环闪MR 14EX II 重装上阵 |佳能|微距

2014-03-07 15:49:09  来源: 影像 

最近,佳能新发布了MR-14EX的升级产品:MR-14EX II微距环形闪光灯。这只闪光灯单元为2灯式,既可闪光灯整体闪光,也可单侧闪光。对应与高速快门同步的高速同步闪光、FE(闪光曝光)锁定及造型闪光等丰富功能。搭配使用对应从属功能的闪光灯,还可以进行本产品为主控单元的无线多灯拍摄。

佳能MR-14EX II微距环形闪光灯

佳能MR-14EX II微距环形闪光灯

下面我们来看一下这款闪光灯的相关数据:

闪光灯单元约129.6×112.1×25.3mm

重量 455克(不含电池) 对应机型 所有型号EOS相机

佳能MR-14EX II微距环形闪光灯的发布距离上一代产品已经有很多年了。环形闪光灯不仅可以拍摄微距作品,还能用于拍摄管线非常柔和的人像作品。WWW.wINGWiT.cOM是很多商业摄影师的秘密武器。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yx/201403/803.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