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影像 >> 正文

佳能7D Mark II或因新传感器问题推迟发布|佳能|传感器

2014-04-16 21:03:06  来源: 影像 

佳能7D Mark II或因新一代传感器问题推迟发布

佳能APS-C格式旗舰单反EOS 7D Mark II的发布一推再推,近日Northlight Images发布消息说,该相机将在今年第3季度发布,也就是最早可能在秋季亮相,而今年9月正好要举办Photokina大会。

根据现已掌握的消息,佳能迟迟不肯发布7D2很有可能是因为搭载新一代Dual Pixel CMOS AF对焦技术的传感器在生产时遇到了问题,这一状况甚至影响到了EOS 100D、700D后继机型的发布。当然从好的一方面来说,7D2传感器对焦性能和视频对焦性可能比70D更加出色。

另外,虽然EOS M2刚刚发布没多久,但CR称佳能在今年9月举办的Photokina上还会发布替代机型EOS M3。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yx/201404/1227.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