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影像 >> 正文

适马新50mm f/1.4定价公布 仅需5999元|适马|对焦系统

2014-04-23 09:49:21  来源: 影像 

相信大家已经看过了我们色影无忌对于适马50mm f/1.4 DG HSM Art镜头的评测,不少玩家都回复站方想要了解具体售价。现在适马官方给出了实际销售价格,不是7777;不是6666;而是5999。没错,大家没有看错,这支可以堪比蔡司“猫头鹰”的顶级标头的售价仅有人民币5999元。

适马官方网站截图

全新的50mm f/1.4 DG HSM镜头归属于Art系列,适用于全画幅、APS-C画幅系列单反相机。该镜头是适马经过改革之后推出的第一款全画幅50mm标准镜头。镜头经过了全新的设计,采用HSM超声波马达,9叶片圆形光圈,浮动对焦系统。结构上为8组13片镜片,并搭配有SLD超低色散镜片以及超级多层镀膜以减少眩光和鬼影。滤镜口径77mm,最近对焦距离0.4m,镜头重量约815g。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yx/201404/1375.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