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影像 >> 正文

适马秋季发布新Art大光圈无反镜头|反镜头|适马

2014-07-05 17:42:22  来源: 影像 

左:适马19mm f/2.8 DN,中:适马30mm f/2.8 DN,右:适马60mm f/2.8 DN

Art系列代表了适马镜头的最高品质,除Art 50mm f/1.4、35mm f/1.4等明星单反镜头外,其实还拥有19mm f/2.8 DN、30mm f/2.8 DN、60mm f/2.8 DN三款无反镜头,适用索尼E、M4/3卡口系统。

据43R报道,适马正有意继续扩大在无反领域的影响力,预计在今年9月举办的Photokina大会上推出多款无反镜头。相比现有产品,这些新镜头将拥有更大的光圈规格。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yx/201407/2381.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