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影像 >> 正文

三阳发布新型手动折返镜头:采用APS-C画幅|镜头|兼容性

2014-05-10 21:56:55  来源: 影像 

根据国外网站报道,韩国Samyang在最近发布了一款强大的手动折返镜头,具体型号为Samyang Reflex 300mm F6.3 UMC CS。目前,他们没有公布这款镜头的具体上市时间以及定价。

兼容性强大三阳发布新型手动折返镜头

Samyang Reflex 300mm F6.3 UMC CS镜头

它是一款APS-C画幅的全手动折返镜头,兼容性不错,可以提供佳能、尼康、索尼A以及M4/3卡口的版本。该产品体积轻便,重量只有260g。如果1.5X的焦距这算概率计算,等效焦距为450mm。

兼容性强大三阳发布新型手动折返镜头

Samyang Reflex 300mm F6.3 UMC CS镜头

而从光学结构上看,它采用了8组8片设计,最近对焦距离仅为1.1米。WWw.wiNGWit.cOm如果用此参数与同级别产品进行了对比,也算比较领先。

·编辑观点:

三阳品牌的镜头一般都具备了较高的性价比,而这款镜头体积小巧,兼容性好,等效450mm左右的焦距也算够用。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yx/201405/1588.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