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影像 >> 正文

索尼250mm f/4.5自动折返镜头专利公布|反镜头|索尼

2014-05-10 21:56:56  来源: 影像 

索尼500mm f/8 REFLEX A卡口自动折反镜头

索尼250mm f/4.5自动对焦防抖折反镜头专利公布

索尼250mm f/4.5自动折返镜头专利现已公布,日本公开专利号No.2014-74783,该专利内置OSS光学防抖镜片,适用APS-C格式无反相机,等效焦距375mm。

No.2014-74783号专利详情

公开日期:2014年4月24日

申请日期:2012年10月4日

发明人:畠山丈司

折反镜头的优点在于在同等焦段下,镜头体积可以做到非常小巧,而且不会出现色差问题,焦外还会呈现有趣的“甜甜圈”。但缺点也显而易见,对焦镜组过大,光圈不可调等等。Www.wingWiT.com即便如此,索尼A卡口历史上曾出现过一款500mm f/8 REFLEX(内部编号SAL500F8)自动对焦折反镜头(其前身是美能达AF REFLEX 500mm f/8),这在业界来说都是非常罕见的产品。

根据现已公布的资料,新专利采用8组10片光学结构,含2片双面非球面镜片。单镜片对焦镜组,针对长焦抖动索尼在专利内加入了一枚防抖镜片(L31)。尽管这只是一份专利,但不难看出索尼在E卡口系统投注的精力。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yx/201405/1590.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