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影像 >> 正文

佳能发布16-35/4L IS、10-18/4.5-5.6 IS STM镜头|IS|镜头结构

2014-05-19 00:38:17  来源: 影像 

佳能正式发布EF 16-35mm f/4L IS USM、EF-S 10-18mm f/4.5-5.6 IS STM两款广角变焦镜头。其中新16-35mm相对现有的f/2.8L版更为便宜,并提供4级防抖补偿功能(CIPA标准);EF-S 10-18mm等效焦距16-29mm,秉承便携小巧的设计理念,体积比10-22mm更小、更轻,STM对焦马达可提供快速安静的对焦功能。两款镜头预计于6月底上市,售价分别为1,199和2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7,481、1,871元)

EF 16-35mm f/4L IS USM

该镜头采用12组16片光学结构,包含3片Gmo大口径玻璃模铸非球面镜片,用以矫正各类像差,2片UD镜片可保证变焦全程都可提供高对比度、高分辨率、低色差画面,最外层镜片还经过了防污氟镀膜技术处理。此外该镜头还内置防水滴防尘结构,适应各类户外环境需求。

9叶片光圈总成,最近对焦距离0.28m,IS防抖系统可提供约4级防抖补偿,内置的CPU还可自动判断拍摄当下是否为手持拍摄进而选择合适的防抖方式。

镜头结构,红色线圈部分为IS防抖结构

EF-S 10-18mm f/4.5-5.6 IS STM

EF-S 10-18mm f/4.5-5.6 IS STM镜头是一款紧凑型超广角变焦镜头,尺寸74.6×72mm,适用APS-C格式传感器,等效焦距16-29mm,采用11组14片光学结构,并借用大口径非球面镜片和1片UD镜片提供高画质成像,最近对焦距离0.22m。wWw.WINgWIt.comIS防抖功能可提供4级快门补偿。新设计的4组变焦结构降低了镜头体积和重量,相对EF-S 10-22mm,该镜头体积缩减少了22%,重量减轻38%。

该镜头同时也是佳能第5款采用STM对焦马达的单反镜头,无论在拍照还是拍摄视频方面都可提供安静快速的对焦功能。

 

佳能 EF 16-35mm f/4L IS USM镜头配置参数 主要规格 镜头类型 广角变焦镜头 最大格式 全画幅 焦距 16-35mm 光学防抖 支持(4级) 镜头卡口 佳能EF 光圈 最大光圈 f/4 光圈叶片 9片 光学 镜片 16 镜组 12 特殊镜片 3片非球面镜片,2片UD镜片 对焦 最近对焦距离 0.28m 自动对焦 支持 对焦马达 USM环形超声波马达 对焦类型 内对焦 规格 重量 615g 滤镜口径 77mm 直径 83mm 长度 113mm 环境密封 有

 

佳能 EF-S 10-18mm f/4.5-5.6 IS STM镜头配置参数 主要规格 镜头类型 广角变焦镜头 最大格式 APS-C 焦距 16-29mm(等效) 光学防抖 支持 镜头卡口 佳能EF 光圈 最大光圈 f/4.5-5.6 光圈叶片 7片 光学 镜片 14 镜组 11 特殊镜片 2片非球面镜片 1片UD镜片 对焦 最近对焦距离 0.22m 自动对焦 支持 驱动系统 STM+导螺杆型单元 规格 重量 240g 滤镜口径 67mm 直径 75mm 长度 72mm 环境密封 无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yx/201405/1731.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