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影像 >> 正文

奥林巴斯联合Harrods推出特殊版E-M10|奥林巴斯|版套装

2014-06-15 16:36:09  来源: 影像 

奥林巴斯并不像其他品牌那样“热衷”推出所谓特殊、限量版相机,但随着越来越多潮人把相机当作一项饰品而非机器,个性化风潮已不可避免。于是奥林巴斯与英国百年品牌Harrods百货公司合作,推出特殊版E-M10套装,搭配M.ZUIKO DIGITAL ED 14-42mm f/3.5-5.6 EZ镜头和配套背带、镜头盖。

该特殊版E-M10饰皮采用真皮材质,共有黑、橙、绿三种配色,每种颜色的皮质也不尽相同。为达成统一的视觉效果,配套的背带和镜头盖也采用了相同的配色方案。不过该特殊版套装只在英国地区的Harrods百货销售,售价749英镑,约合人民币7,846元。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yx/201406/2012.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