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影像 >> 正文

外媒公布索尼RX100 III传感器测试结果|III|DxOMark

2014-07-01 11:32:02  来源: 影像 

DxOMark实验室公布索尼RX100 III传感器测试结果,综合得分67分,与RX100 II得分相同。

索尼RX100 III归属RX黑卡系列,搭载1" 2010万像素Exmor R背照式CMOS传感器,虽然传感器与RX100 II相同,但图像处理器升级到了最新的Bionz X,感光度范围扩大至ISO 80-25600。

根据DxOMark公布的测试结果,RX100 III的色彩深度和动态范围为22.4bits、12.3Evs,比RX100 II降低了0.1个单位。弱感光度有小幅提升,从RX100 II的ISO 483提升至ISO 495。在与尼康1 V3等同级机型的比较中,RX100 III也处于领先位置。

DxOMark在结论中认为,RX100 III作为RX100系列最新的衍生机型,在传感器方面没有太大提升,但24mm广角、长焦端更大的光圈、内置弹出式EVF,以及自拍翻转屏等实用功能的加入,都愈发让人觉得RX100 III是一款成熟、完备的产品,当之无愧成为目前最受瞩目的卡片机之一。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yx/201407/2257.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