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影像 >> 正文

MS Optical推出最薄M卡口24mm f/4薯片镜头|镜头|Optical

2014-07-05 17:42:20  来源: 影像 

日本有一家非常特殊的镜头品牌:MS Optical(宫崎光学),该公司只有1个人,光学设计、组装制造全部由老板宮崎貞安1个人包揽。尽管如此,MS Optical还是推出了许多卓越的徕卡M卡口镜头,包括50mm f/1.1、Super Triplet Perar 28mm f/4薯片镜头等等。值得一提的是,这些镜头都是宮崎貞安手动组装完成,因此产量极低。

最近MS Optical在28mm f/4镜头基础上,进一步把薯片镜头厚度推向极限,推出了最新的PERAR 24mm f/4 Super Wide,仅5.2mm厚,重约43g。装在徕卡机身上的突起高度几乎可以忽略不计。该镜头采用3组3片光学结构,镜片6面全部经过多层镀膜技术处理,内置10叶片虹膜光圈,最近对焦距离0.8-10m(手工误差)。另外,该镜头也可转接至其他数码无反相机,且最近对焦距离还会缩短至0.6m。

目前PERAR 24mm f/4 Super Wide已开始接受预订,售价67,000日元(约合人民币4,084元)。

via:petapixel| japancamerahunter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yx/201407/2375.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