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影像 >> 正文

索尼黑白全画幅相机将发布 信噪比更高 |画幅

2014-07-05 17:42:23  来源: 影像 

今年早些时候,我们就听说过索尼要发布黑白全画幅机型的消息。近日这个消息又有了进一步的确认,索尼将会发布一款类似RX1这样的黑白全画幅相机。新相机将采用固定式镜头,2400万像素级的全画幅传感器,并将拥有更好的连拍速度。

索尼的黑白全幅机或许真的要发布了

索尼的黑白全幅机或许真的要发布了

黑白传感器的好处是,由于没有彩色滤镜,传感器的信噪比更高(信噪比越大,意味着混在信号里的噪声越小,自然画面更纯净画质更佳,否则相反)。同时,少了一层彩色滤镜的影响,传感器的进光量更多,自然高感性能也会更好。

其实这也不是我们第一次见到黑白数码机了,之前的徕卡 M Monochrome以及中画幅的飞思IQ260 Achromatic后背都是黑白产品。这次索尼推出同类型产品,也是一个不错的尝试,我们也期待这款相机能够尽早与我们见面。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yx/201407/2384.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