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影像 >> 正文

富士X100T或9月发布:2400万像素 对焦提升|相机|取景器

2014-07-26 14:32:19  来源: 影像 

两个月后,一年一度的Photokina世界影像博览会即将开展。在此之前相机厂商即将推出的新品传闻遍布于海内外各大论坛。其中包括佳能7D Mark II 、适马将推出四支ART新镜头、以及搭载2400万画素X-Trans CMOS的富士X100T 。

富士于2013年推出的X100S,采用削去低通滤镜的1600万X-Trans CMOS II感光元件、提升近摄距离至50cm、提升AF自动对焦性能、并搭载数位裂像对焦系统、保有OVF/EVF混合式取景器等设计,实践富士在开发X100时设定的“实现相机的完美体验”愿景。

传言富士将在今年Photokina上发表X100第三代机型

传言富士将在今年Photokina上发表X100第三代机型

相隔一年的时间,谣传富士X100系列,推出第三代产品。同样是搭载APS-C尺寸的X-Trans CMOS感光元件,但像素上升至2400万,并扩大原先在X100S仅有40%相位检测区域,应能提升数码裂像对焦功能的实用性。除此之外,也将加快AF自动对焦性能、改善电子取景器的反应能力、新增倾斜翻转式的LCD。

富士X100S在X-Trans CMOS上崁入中央面积40%的相位检测像素,以辅助对焦性能。WWw.WINgwit.Com传言在富士X100T中,将提升相位检测像素的面积。

关于X100第三代富士X100T的命名逻辑,富士曾表示X100已经不算是一个“型号”,已经是被视为等于X系列的品牌名称,因此以X100命名再加上“Third”的T,做为X100T为代表。不过在X100S时期,以整体重量与秉持经典外型为由,将LCD像素维持在2.8英寸46万像素;官方应会在X100T中将屏幕升级为广泛运用的3英寸92万画素,但这却也考验研发团队该如何维持X100系列坚守的轻便古典特性

X-Pro1后续机型也将亮相?

此外,自2012年便出的富士X-Pro1微单,谣传其后续机型也将于Photokina中亮相。据国外传闻网站的资料显示,X-Pro2也将搭载2400万像素X-Trans CMOS感光元件、具备可倾斜式翻转萤幕、提升对焦速度、置入Wi-Fi无线传输/摇控功能等。

via:digiphoto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yx/201407/2567.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