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影像 >> 正文

网传佳能7D2传感器规格2030万 今年9月发布|佳能7D2|7D Mark II

2014-07-26 14:32:32  来源: 影像 

根据外网报道,佳能可能在2014年9月发布全新的EOS 7D Mark II。而且该新品的传感器像素值并没有之前预计的那么高,具体在2000万像素左右。

当时在比赛时,截取的视频片段

当时在比赛时,截取的视频片段

该网站认为,之前在世界杯直播比赛中曝光的神秘新型佳能单反,就是传闻中的EOS7D后续机型+全新的100-400mm规格镜头。相对来说,这台机器当时在画面中被包裹得非常严实,或者正是为保密的需要。

至于EOS 7D Mark II的技术规格,该网站认为它可能搭载APS-C画幅2030万像素传感器、19点相位检测自动对焦系统、最高连拍速度为8fps,缓存区支持最大连拍张数为15张RAW和126张JPEG格式图片。

在体育摄影领域优先出现新型器材,这在历届世界性的重大体育赛事上都曾经出现的故事。或许这次佳能对于自己新品的保密工作做得很好,至今没有透露任何“蛛丝马迹”。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yx/201407/2578.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