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影像 >> 正文

佳能透露最新单反对焦专利 或用于7D2 |单反|佳能

2014-09-03 16:32:07  来源: 影像 

根据国外网站报道,佳能最近透露了相关新消息,关于对焦系统的最新专利已经出炉。(外网相关内容报道)

相关技术专利图

相关技术专利图

如图所示,这个新型的对焦系统,与现在的单反对焦系统有所差异。新的设计似乎增加了一种类似感光元件表面的对焦系统,而且此系统仅仅在连拍时有效。这样设计的好处在于,在连续对焦时,反光板本身并不需要移动,这为提升更高的连拍速度及更快准确追焦系统了提供了主观条件。

佳能EOS 7D Mark II谍照

佳能EOS 7D Mark II谍照

该网站认为,这项技术肯定会在佳能下一台新型数码单反上运用此技术,而且这台机器很可能就是传闻已久的EOS 7D Mark II。

这种技术看似比较真实,但是我们感觉有一个问题似乎不好回避,就是如何保持光学取景器内不会持续黑屏。www.WINGwIt.com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yx/201409/2863.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