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影像 >> 正文

佳能下调部分红圈镜头售价 最高降幅1000美元|USM|EF

2014-12-11 00:16:33  来源: 影像 

早在8月初我们就已发布过佳能L级镜头降价预告,而今天包括B&H、Adomara在内的国外多家大型零售商已纷纷下调镜头售价。尽管降价打折时有发生,但集体性降价却十分罕见,多家媒体均认为这是一次永久性调价行动。

其中降幅最大的是EF 400mm f/2.8L II USM、500mm f/4L IS II USM、EF 600mm f/4L IS II USM这三款超长定焦产品,价格直落1,000美元。而常用的EF 24-70mm f/4L IS USM、EF 50mm f/1.2L USM、EF 85mm f/1.2L II USM也分别下调了70-500美元不等。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yx/201412/3262.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admin@wingwit.com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