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影像 >> 正文

售价近30万的中画幅无反数码相机

2014-12-24 12:10:19  来源: 影像 

腾讯数码讯(编译:鹏飞)近日,高端相机制造商Phase One与瑞士相机品牌Alpa合作,在市场中推出了全新的高端A系列中画幅数码相机,拥有5000万像素及8000万像素两款型号,售价分别为47000美元(约合人民币29.2万元)及55000美元(约合人民币34.2万元),十分昂贵。

中画幅无反设计

售价近30万的中画幅无反数码相机

与想象中不同,Phase One A系列相机并不是笨重、硕大的单反相机造型,事实上它是一款中画幅无反光镜可换镜头相机,四方的造型搭配昂贵的木质手柄和皮质腕带,略有些低调奢华的味道。

至于规格,中画幅显然是数码相机领域较少见的高端配置。通常来说,胶片时代的135mm规格在数码时代被称为“数码全画幅”,传感器尺寸一般在36*24mm左右,很多高端单反都采用这种配置;而中画幅相机实际上是120相机标准,转换为数码标准传感器尺寸为60*40mm,实际上要比“数码全画幅”更大,所以拥有更高像素、价格也更昂贵。wWW.wiNgWiT.com

目前在市场中,只有少数消费相机厂商如宾得拥有中画幅产品线,通常被用于时尚、建筑、汽车、珠宝、艺术品等专业摄影领域。显然,Phase One A系列的定位也是如此,毕竟昂贵的价格不是一般消费者可以接受的。

针对移动设备优化

售价近30万的中画幅无反数码相机

有趣的是,虽然Phase One A系列虽然很昂贵,但也融入了一些消费领域的流行元素,比如WIFI连接和对移动设备的支持。目前,应用程序支持iOS平台,用户可以通过配件将iPhone固定在机身上方,实时传输照片来查看样张。

当然,作为一款无反相机,Phase One A系列也拥有一些镜头可选,包括广角HR Alpar 5.6/35mm镜头、等效焦距22mm定焦镜头等等,当然这些镜头的价格也是很昂贵的,至少需要付出28000元。

来源:cnet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yx/201412/3395.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admin@wingwit.com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