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电脑 >> 正文

微软谷歌难共存 华硕双系统变形本受阻|华硕|平板

2014-02-27 23:51:14  来源: 电脑 

在今年1月初的CES展会上,华硕推出的全球首款双系统四合一变形笔记本Transformer Book Duet TD300吸引了众多目光。不过这款打破Windows和Android操作系统壁垒的产品,或许将因为微软和谷歌的竞争而难以面市。

据业内消息透露,由于华硕Transformer Book Duet TD300的两个操作系统合作伙伴之间有竞争还未调解好,这款产品暂时不能上市,不过还不确定是否最后会取消。

华硕Transformer Book Duet TD300上市受阻

华硕Transformer Book Duet TD300上市受阻

目前华硕、微软和谷歌方面都没有对此消息做出正面回应。但是PC界另一个巨头英特尔倒是非常希望借此机会促成合作,以打破Android移动系统与Windows桌面系统之间的隔阂。

华硕Transformer Book Duet TD300一键切换双系统

华硕Transformer Book Duet TD300一键切换双系统

华硕Transformer Book Duet TD300这款产品除了能实现笔记本和平板两种形态之间的转变;最具特色的就是,只需轻按设备上的Instant Switch或是平板上的一个虚拟按键,就能够在笔记本/平板模式中切换Windows和Android操作系统。wWW.wiNgWiT.com

此前,华硕曾宣布将于今年第二季度上市这款变形本,不过现在看来估计还需等待。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computer/201402/670.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