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电脑 >> 正文

最新Win 8.1或4月8日正式发布 与XP停服同天|Windows 8.1|正式发布

2014-03-07 15:49:38  来源: 电脑 

根据微软的计划,Windows XP操作系统将于4月8日停止服务。而近日国外媒体爆料,微软最新的Windows 8.1 Update 1也将选择在同一天正式发布,可谓实现新老交替。

来自SuperSite for Windows网站的分析师Paul Thurrott在自己的twitter曝光了这一消息,并称在正式发布前,Windows 8.1 Update 1会率先于4月2日登陆MSDN(Microsoft开发人员网络)。

Win 8.1或4月8日正式发布与XP停服同天

Windows 8.1 Update 1或于4月8日发布(图片来自TechRadar)

在此之前,ZDNet的Mary Jo Foley曾表示,考虑到微软已将正式发布日期从3月11日推迟至4月初,因此Windows 8.1 Update 1会比预想的时间来得稍晚一些。

虽然还未正式发布,但网上已经曝光了Windows 8.1 Update 1的截图和视频等。相比于之前的版本,Windows 8.1 Update 1有着不小的改进,包括增加键盘鼠标易用性、任务栏可固定Metro应用、开始界面新增电源按键等,而这一切也让Windows 8.1 Update 1变得更加值得期待。wWw.wiNgwIt.COM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computer/201403/820.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