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电脑 >> 正文

苹果再次为Mac平台提交体感输入技术专利|苹果|Mac

2014-03-07 15:49:44  来源: 电脑 

苹果再次为Mac平台提交体感输入技术专利

美国专利商标局于本周四公布了一项苹果提交的专利申请。根据专利文件的介绍,苹果发明的新专利涉及到的是一系列可用在Mac、电视甚至是汽车仪表盘上的功能。苹果表示,未来的Mac 电脑等设备可以安装一种全新的传感器,用以支持用户通过手势或体感来操控电脑程序。

我们并非首次看到苹果针对Mac 平台提交体感控制的技术专利申请。早在2011 年,苹果就申请了“3D 成像及显示系统”的专利,其中讲述的是与Kinect 类似的体感输入控制。苹果表示,用户可以通过类Kinect 似的体感操作,将信息输入电脑以完成指令。

而且苹果还认为,目前电脑的信息输入模式比如鼠标,只能够胜任于2D 界面的系统控制,面对3D 就显得非常吃力,因此开发出能够通过3D 体感输入来控制电脑的技术就显得尤为重要。除了体感之外,今天公布的苹果专利还包括一项在Mac 平台上进行FaceTime 会议视频时增强照明度的技术。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computer/201403/828.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