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电脑 >> 正文

苹果WWDC2014新产品发布猜想 宣传图泄密|苹果|开发者

2014-04-16 21:04:14  来源: 电脑 

2014年苹果WWDC开发者大会将于6月2日在美国旧金山Moscone Wert召开,届时可能会有如:iOS 8、视网膜MacBook Air、iWatch智能手表、OS X 10.10等产品发布。目前WWDC门票已于美国当地时间4月7日上午10点发售(北京时间4月8日凌晨1点),有需求的朋友可以登陆网站进行申请,门票将通过随机方式发放给与会者,售价依旧是1599美元。

那么本届WWDC苹果将会发布什么产品呢,除了笔者在上面猜测的几种,是否还会有其它产品呢,譬如iPhone 6是否会如约而至,iPad是否会更新版本,iTV智能电视又是否会劲爆呈现?目前很多媒体都对将要发布的新品进行了猜测,其中有人希望通过今年WWDC宣传图来猜出苹果新品。根据以往惯例,苹果会在WWDC宣传图中透露出WWDC主题,甚至会呈现出具体的新品或新技术。这种猜测方式其实在前几届WWDC得以证明,也算是有据可循,下面笔者先带大家回顾一下近几年苹果WWDC宣传图。

2008年

宣传图上写着“A landmark event. In more ways than one.”,翻译过来的意思就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事情不止一件”,当年苹果推出iPhone 3G和App Store。WWw.WinGwiT.COM

2009年

  宣传图右侧的iPhone 3G图片已经奠定了本届主题,苹果推出iPhone 3GS,以及Mac OS X操作系统“Snow Leopard”与新款MacBook Pro。

  宣传图右侧的iPhone 3G图片已经奠定了本届主题,苹果推出iPhone 3GS,以及Mac OS X操作系统“Snow Leopard”与新款MacBook Pro。

2010年

宣传图抽象的展示了苹果App应用,而此届WWDC则是发布了iPhone 4。

2011年

2011年WWDC宣传标语是“Join us for a preview of the future of iOS and Mac OS X”翻译过来就是“一同见证iOS与OS X未来”,图中展示的依旧为App logo集合。本届WWDC苹果推出的全部为软件应用,如iOS 5、iMessage、OS X Lion等。

2012年

本届WWDC宣传图过于抽象,并未能猜测出真正发布的产品。

2013年

有人猜测由于2013年宣传图为“方框”造型,义喻着iWatch,但实际上本届WWDC并未发布任何硬件产品。

2014年

从2008年到2013年,WWDC宣传图由直观变成了隐喻,由硬件转换为软件,所以笔者猜测本届WWDC依旧会是软件方面的发布,如之前已经“预热”很久的iOS 8、OS X 10.10等。虽然在之前有关iPhone 6消息接连不断,但在2014宣传图上并未展现硬件相关信息,或许iPhone 6会在10月发布。

好吧,苹果究竟会发布什么?笔者猜测的是否正确?还是等待6月2日的到来吧,笔者将通宵与大家鉴证苹果WWDC 2014,敬请关注PConline后续报道!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computer/201404/1270.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