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电脑 >> 正文

Surface Mini或5月发布 配件信息泄露|Surface|Mini

2014-04-28 11:42:34  来源: 电脑 

日前曾有报道曝光微软Surface Mini平板设备的最新细节,同时表示微软最早会在今年春季发布这款新一代平板产品。然而,最新泄露的配件产品信息表明,微软很可能会在今年 5 月发布 Surface Mini。配件商Vostrostone在亚马逊上发布了一款自称是微软 Surface Mini 专属保护套的配件产品。根据曝光的信息显示,这款保护套“完美适配 Surface Mini 所有端口和控制”,将在 5 月 18 日上市发售。

微软Surface Mini信息曝光

不过,照片中搭载的平板却是一款联想 ThinkPad 8 设备。当然,我们目前无法考证其真实性,同时无法排除是否是商家的蓄意炒作。

编辑评论:此前曾有传闻表示,Surface mini 将会定位消费级产品,采用高通处理器取代 Tegra 处理器,屏幕变成 8 英寸,设备预装 Office 软件,还将支持类似于Surface pro专业手写笔的新型Wacom数位笔。不过微软对此消息暂时没有回应。

要安全、选Windows 8,它强化了Windows Defender安全方案,保护用户远离所有类型的恶意软件;要兼容、选Windows 8,它支持之前windows所有格式文件,让你升级系统零忧虑;要体验、选Windows 8,触屏、传统两种操作模式自由切换,Metro界面直观好用、传统界面延续经典。www.wInGWIT.COM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computer/201404/1462.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