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电脑 >> 正文

苹果新一代MacBook Air下周更新 涵盖全尺寸|MacBook|Air

2014-04-28 11:42:35  来源: 电脑 

现在有消息称,苹果会在下周发布新一代的MacBook Air,而它只是很普通的常规更新而已。

消息称,新一代MacBook Air处理器会升级,其有可能会选用1.4GHz i5-4260U、1.4GHz i5-4350U或1.5GHz i5-4360U,至于高配版MBA的处理器选择,目前还一头雾水,因为曝光的产品路线图中i7-4650U并没有接班人。

去年6月份,苹果发布MacBook Air,其搭载了Haswell处理,支持PCI Express以及更快的802.11ac Wi-Fi。

此外,消息人士还透露,本次更新MacBook Air涵盖了11寸和13寸,而苹果的确在开发12寸的MBA

苹果新一代MacBook Air要来了

 

苹果新一代MacBook Air要来了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computer/201404/1463.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