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电脑 >> 正文

将iPad计入其中 苹果仍是全球最大PC厂商|iPad|苹果

2014-05-10 21:58:05  来源: 电脑 

将iPad计入其中苹果仍是全球最大PC厂商

来自Canalys的最新的数据,2014年第一季度苹果Mac和ipad的出货量超过2000万台,轻而易举地稳住了全球最大PC厂商的地位。

Canalys周四宣布,虽然今年第一季度较低的iPad出货量导致整体下滑,但是这三个月内苹果出货了2000多万台Mac和iPad,足以占据PC行业的第一位,占领17%的总份额。苹果已在上个月的季度财报宣布,iPad出货量为1630万台,Mac出货量为410万台,总体的PC出货量已达2040万。

Canalys的资深分析师Tim Coulling说:“iPad(第一季度)出货量的下降是有史以来最大幅度的。苹果在这个季度采取行动来减少iPad库存。这是明智的举措,因为由于季节性出货量较强导致上个季度销售渠道的iPad 库存增大。从长期来看,我们并不认为苹果第一季度的平板电脑业绩下降,尽管大屏智能手机带来越来越大的压力。”

“消费者以及越来越多的企业,将继续适应让平板更多地参与到工作中,甚至作为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的替代品。苹果的生态系统,以及最近为iPad推出的Office将确保iPad在一段时间内能很好地保持领导者地位。www.wINgwIt.cOm”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computer/201405/1601.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