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电脑 >> 正文

苹果WWDC大会将至 OS X 10.10或成重点|苹果|中关村在线

2014-05-10 21:58:11  来源: 电脑 

苹果WWDC 2014大会即将于下月初举办,很多人都期待这次大会上全新的iOS 8亮相。不过据国外媒体报道,此次或许并不会发布iOS 8,而Mac电脑上的OS X 10.10操作系统才是大会的重点之一。

据悉,此次的OS X 10.10将会有一个类似于iOS 7之于iOS 6的全面彻底的改变升级,而未来12英寸的Retina屏MacBook或许会率先搭载这一系统。有消息称,苹果内部曾把部分iOS开发人员调整至Mac OS团队,这似乎也证明了苹果在Mac OS上确有大动作。

OS X 10.10或成苹果WWDC大会重点(图片来自TechRadar)

OS X 10.10或成苹果WWDC大会重点(图片来自TechRadar)

而大家期待的iOS 8或许变化并不明显,仅仅是在增加Healthbook健康应用等小细节上更加完善。而大幅的升级将会等到iOS 8.1,届时可能会增加对于VoLTE的支持以及新版iTunes Radio、地图等特性。

大家还关注的iWatch智能手表和Apple TV智能电视也有可能出现在此次的WWDC大会上。但也有消息称,下一代Apple TV可能要等到今年末或明年初才能正式上市。WwW.wINgWIt.CoM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computer/201405/1612.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