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电脑 >> 正文

索尼或合资成立电脑公司 名字沿用VAIO|索尼|投资基金

2014-05-10 21:58:12  来源: 电脑 

据悉,这家新公司将于7月1日正式开业,总部设于索尼工厂所在的长野县安云野市。负责索尼的业务改革的关取高行(53岁)将出任社长,员工计划为240人左右。

 

索尼将与投资基金共同成立新电脑业务公司(图片来自cnbeta)

新公司的总投资为1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6100万元,其中投资基金出资约95%,索尼出资约5%。不过新的公司将会撤出海外业务,专注于日本国内市场,不知道国内用户还有没有机会用上VAIO的笔记本电脑。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computer/201405/1613.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