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电脑 >> 正文

苹果近期国内将开10家直营店 大量招聘|苹果

2014-07-01 11:32:18  来源: 电脑 

很多国内用户都诟病苹果公司在中国内地开设的直营零售店太少,不过这一情况将很快得到解决。苹果中国官网的招聘信息显示,其近期将在国内开设10家Apple Store,并正在大量招聘零售店管理人员。

苹果近期国内将开10家直营店(图片来自苹果中国官网)

苹果近期国内将开10家直营店(图片来自苹果中国官网)

从页面中可以看到,包括重庆、无锡、郑州、天津、杭州、沈阳、成都等在内的七个城市将一共开始10家新店铺,其中重庆有3家,杭州有2家。而苹果也正在为这些店铺招聘店经理等管理类、销售、顾客支持、库控专员以及管培生五类职务。

苹果为新零售店招聘员工(图片来自苹果中国官网)

苹果为新零售店招聘员工(图片来自苹果中国官网)

上个月上任的苹果零售部门副总裁Angela Ahrendts早前曾表示,将重塑苹果零售店购物体验,并大力推进移动支付和重视中国市场。wWW.WINGwiT.cOm阿伦茨预计,在2016年前会在中国开设20家苹果零售店。而目前,苹果在中国国内拥有10家直营店。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computer/201407/2268.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