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三星多款手机将升安卓4.4 涵盖低端系列

2013-12-10 14:19:20  来源: 手机 

我们知道,三星已经有多款手机明确将于明年1月升级至Android 4.4,这其中包括了三星GALAXY Note 3、三星GALAXY Note Ⅱ、三星GALAXY S4和三星GALAXY S3。当然上述机型都是三星的旗舰机型 ,不过现在有报道称三星准备在更多入门机型上更新Android 4.4。

三星多款入门机将升安卓4.4(图片来自gsmarena)

三星多款入门机将升安卓4.4(图片来自gsmarena)

最近一张泄露的内部文档显示三星GALAXYS3 Mini、三星GALAXY S Advance、三星GALAXY Core等多达七八款机型有希望升级至Android 4.4。如果表上所列的情况属实,这意味着三星的中低端机型也将享受到与旗舰机型相同的待遇。WwW.wInGwIt.COm

其实不仅是三星,索尼移动也表示将为索尼Xperia SP和Xperia ZR提供Android 4.4的升级服务,这应该会成为未来智能手机版本更新的一个趋势。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312/82.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