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俄第二运营商计划3年内购入75万台iPhone|苹果|俄罗斯

2014-03-07 15:47:53  来源: 手机 

iPhone 5s

根据《路透社》的最新报导,俄罗斯第二大电信运营商Megafon 今天向媒体表示,为了进一步扩大其业务规模,他们计划在未来三年内购入至少75 万台iPhone。今年1 月,Megafon 宣布他们已经和苹果签订了一份3 年的iPhone 合作协议,这一举措增加了iPhone 在俄罗斯地区的分发渠道。

实际上,Megafon 早在2008 年就已经开始运营iPhone,只不过不久之后他们就解除了和苹果的合作关系,其理由就是苹果提出的销量要求过于苛刻。不仅仅是Megafon,俄罗斯的另一家运营巨头MTS 也因为难以承受苹果在iPhone 销量方面的条件——比如要求运营商承诺在某一个时间段内购买数量巨大的iPhone,还有高额补贴等等而终止发售iPhone。

Megafon 之所以决定和苹果重新签订iPhone 合约,是因为苹果放松了他们的合作条件。根据IDC 在今年2 月份公布的数据,Megafon 与苹果重新合作之后,iPhone 在俄罗斯市场的销量达到了翻倍的效果,因此分析师很看好2014 年iPhone 在俄罗斯的市场表现。wWw.WiNGWiT.COm2013 年,iPhone 在俄罗斯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仅有20%。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3/738.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