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雷军披露:粉色及黄色版红米手机即将推出|红米

2014-03-25 17:11:40  来源: 手机 

雷军披露:粉色及黄色版红米手机正在进行中

凤凰数码讯 3月24日消息,就在刚刚,雷军在微博上披露小米正在研发粉色版和黄色版的红米手机。

从外观上看,相比之前灰色版的红米,粉色版和黄色版的红米手机只是在机身配色上发生了变化,这或将会赢得广大女性消费者的亲睐。

红米手机搭载了一枚主频为1.5Ghz联发科四核处理器(电信版的升级为1.6GHz高通骁龙400处理器),采用了一块4.7英寸大小的720p屏幕,采用了1GB RAM+8GB ROM的内存组合。并在机身背部配备了一枚像素为800万的后置摄像头,前置摄像头像素为130万(电信版升级为160万)。

目前红米手机共提供金属灰、象牙白、中国红三种颜色供用户选择,此次推出粉色及黄色版或许是为了进一步扩大红米手机所占的市场份额。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3/867.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