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索尼Xperia M将升Android 4.3 多项改进|索尼|新机

2014-03-25 17:11:41  来源: 手机 

【手机中国 新闻】尽管索尼新机Xperia M2很快就要上市了,不过这家日本厂商似乎仍未忘记其前代产品。据多方消息显示,索尼Xperia M即将获升至Android 4.3更新。

法国运营商SFR已批准Xperia M(C1905)Android 4.3固件升级,据称其版本号为15.4.A.0.21。另外,澳大利亚运营商Vodafone也透露正在测试Xperia M的新固件,如果进展顺利的话,这款Android 4.3更新也很快在当地推出。

索尼Xperia M

索尼Xperia M

似乎索尼已完成这款更新的开发,期待它在未来的两周内达到全球的Xperia M设备。

据SFR更变日志显示,这款Android 4.3更新将为Xperia M设备带来更快的用户界面,更新的多媒体应用(随身听、相册、电影)、Xperia主题以及为Chrome浏览器提供更好的书签管理。

目前还不清楚Xperia M是否会像Xperia M2一样更新至KitKat更新。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3/868.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