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HTC One M8或推WP版:将搭载WP8.1系统|HTC|WP

2014-03-29 10:00:12  来源: 手机 

HTC刚刚发布了最新的Android旗舰HTC One M8,因史无前例的搭载了两枚后置摄像头等而备受关注。目前又有消息称HTC还将发布一款Windows Phone8版本的HTC One M8。

等待发布? WP8.1版HTC One M8已经存在

WP8.1版HTC One M8已经存在(图片引自cnbeta)

早在Windows Phone8系统发布后不久,HTC发布了两款Windows Phone8机型HTC 8X和HTC 8S,不过至今,HTC尚没有对这两款机型作出任何新品升级换代。鉴于Windows Phone系统的趋于成熟,HTC终于开始再次向Windows Phone领域铺路。所以这次的Windows Phone8(应该会是8.1系统)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据称,目前这款Windows Phone8版的HTC One M8已经存在,并且具有Android版的相关技术和功能,不过还不清楚该机会何时发布。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3/927.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